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4 09:03 发展规划处 

    6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部门成员学思践悟、转化学习成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感受了过去五年山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规划处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努力做到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聚焦学校发展重点,立足部门职责,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扎实做好申硕相关工作,为打赢申硕攻坚战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