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4 08:58  

     

    6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车滨,校领导班子成员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徐静、杨恩红、任立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车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山东砥砺奋进、团结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谋划了今后五年“走在前、开新局”的主攻方向,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会上,车滨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七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的重要任务,对表对标走在前,凝心聚力开新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学习。精心组织,按照省委要求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各级党委、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表率。要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把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同时将会议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列入干部培训内容。要对标会议对教育发展的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学校安全底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多种屏障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等安全,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期末、假期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等工作,保证期末安排平稳、有序。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招生、基本建设等工作,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找对策,解难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地抓好硕士点攻坚等学校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强化督导,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车滨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务求实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