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9 08:55  


    5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集体收看学习,其他师生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李干杰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山东的实际、体现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校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要认真做好宣传思想舆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创新组织学习形式,丰富学习举措和载体,注重提升学习效果。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岗位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全力抓好学习落实,把会议精神融入指导日常工作。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