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2-09 08:24 发展规划处 


    127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出席。

    迟沂军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建设任务推进力度。相关单位要结合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和目标,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及时开展自查,总结项目进展、建设成效、目标完成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对于目标未如期完成的,要深入查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要及时总结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敢于突破建设标准,争取取得更大的建设成效。二要提升资源整合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的要求,规范和加强资金管理,用好用活项目资金,发挥建设经费最大效益。要不断提升获取和整合资源能力,主动抓住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鲁西高校支持计划、省市共建高校计划、“四新”专业支持计划等重要机遇,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学校应用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传达了《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和《德州学院贯彻落实<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工作方案》,对学校下一步加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力度、迎接省综合绩效评价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教务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立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和目标,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本部门下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工作思路、重点及具体举措。

     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