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开展“强体魄、健身心”教职工系列活动
    2021-10-30 15:59 发展规划处 

    为进一步强健职工体魄,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业余生活。1026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工会组织开展了“强体魄、健身心”教职工系列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包括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和跳绳比赛两个项目,部门人员积极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定出羽毛球比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跳绳比赛中,全体人员竭尽全力投入比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工作中也要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追求卓越。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