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迟沂军指导发展规划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2021-06-10 08:54  



    6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厚德楼709会议室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习研讨活动。副校长迟沂军参加并予以指导。

    迟沂军强调,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首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必须要深入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要让每位师生明确为什么转、怎么转、转什么,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起推动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同时,迟沂军对发展规划处如何深入推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任务书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发展规划处其他人员汇报了参加2021年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学术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心得体会等。

    与会人员就东莞理工学院、合肥学院等省内外应用型建设高校的典型做法、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并立足学校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对应用型转型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